想去日本賞櫻花!
之所以選擇國外旅遊是因為~
上次朋友一家去京都 住宿 便宜旅行!
4天3夜,竟然只花2萬元有找!
我跟老公都嚇了一跳!真的超便宜!
京都 住宿 便宜真的超吸引我們的!
既然花差不多的錢~出國走走似乎更不錯!
另外朋友一家還說~2萬元是包含買伴手禮價格!
真的嚇死人的超划算!京都 住宿 便宜,我趕緊下訂去!

京都 住宿 便宜,在乎你睡眠的好朋友!
京都 住宿 便宜,真的很不錯!


京都 櫻花 秘境大阪櫻花套房酒店京都 櫻花季2018我要去日本自由行~找房型好輕鬆

朋友都說讚 月光園 鴻朧館 (Arima Onsen Gekkoen Korokan (Ryokan)) - 神戶 真的很推薦!!點點我看空房

五月 京都 櫻花>京都 櫻花 2018

新世界旅館青年旅舍 (NEW WORLD INN - Hostel) - 大阪
大阪 住宿 難波
今里水晶飯店 (Imazato Crystal Hotel) - 大阪


新世界旅館青年旅舍 (NEW WORLD INN - Hostel) - 大阪
今里水晶飯店 (Imazato Crystal Hotel) - 大阪京都 住宿 車站


一出來就看的到側門沿路就非常有溫泉旅館的感覺門口處的接待人員也很有禮貌從這刻開始我們的嵐山旅程接待處的人滿多的我們在旁邊等了一下就有個可愛的女生來接待我們跟我確認訂房名字後就要我稍待我們是用日本樂天訂房的入住後才扣款因為金額比較高我很保守的分了三期好處就是回國後連續三個月看到帳單上出現這筆消費也算是重遊了三次同時間有人把我們的行李接走服務人員會把行李廂底部的輪子擦拭乾淨並從另一條走道直接幫你拖入房間在旅館內行動全部都是要脫鞋的喔接待處有豆茶招待飲用之後又等了一下以後才輪到我們感覺旅館裡面會講英文的服務人員並不多跟我們接行李的服務生本來用日文跟我們講話但看到我們一臉困惑後就用非常抱歉的臉請我們稍等櫃台好像只有一位男生會講英文所以我們等他服務完前一組客人後才

大阪 京都 櫻花京都 住宿 民宿京都 住宿 區域 #京都 住宿 民宿 #大阪櫻花 2018 #京都 櫻花 野餐 #京都 植物園 櫻花 #大阪 住 方便
arrow
arrow

    tuckerl3vg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